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80】Fat Again

減磅至第80天,每天我仍保持著伸展運動,明顯在頸背部份越來越挺直,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腰背開始有 「S」型態。

可是........ 過去十多天,胸及腰的訓練少了,另外也吃多了肉類,飲食開始沒節制,最終,我覺得自己肥胖了不少。不用做比較圖,也覺得胖了,體重也回到 196磅 =_=

很多健身健美的前輩都說過,減磅的過程中會遇上「平台期」,很想減也減不下去。我相信我未到這情況,但是,我估計我遇到「減磅疲勞」的一個階段。即是在控制體重一段時間後,就忍不住誘惑,心態上放鬆了,就回到過去。

減磅之旅不容易,不單要有決心,有健身教練常常跟學員說:「要記得對不健康的食物 Say No !」

繼續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