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24】認真玩傻事 Blockvatar,免費領一個頭象

今早,朋友圈內都在領頭象,過程中是免費,只要有 metamask (polygon),與及有 twitter 帳號,就可以免費領一個。若想額外多一個頭象,只需要付 10 matic 便可以。


免費的頭象,100% 是普通等級;而付費的頭象 64% 是普通,32% 是稀有,4% 是極稀有。


或許,頭象實在「太搞笑」,故此,大家 mint 後並在社群裡發出來,全都會領大家「會心微笑」。

這是我的傻傻頭象:


另外,我在 Opensea 用了 0.002 ETH,即是大約7美元買了這一個頭象,品質雖然也是「普通」,但帽子及衣服都是比特幣的大B,感覺有一種「信仰」。


若您也想擁有,可到這裡領取:

https://blockvatar.com

記著,錢包帳號盡量用一個少用或者新錢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