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23】榮幸收到 LikeCoin 的兩個 POAP

(编辑过)

剛剛看到 LikeCoin Facebook,得悉剛剛發出兩個 POAP,並且先給首 100位用戶。我看到後,立即查看電郵...... 嘩~~~!!!!!!

當刻感到非常榮幸,可以是首100位收到電郵的朋友。對於從來絕少抽獎運氣的人,實在有如被印度神童阿南德點名算中一樣。

兩個 POAP 分別是「讚賞公民-Web3」及「讚賞公民-經典」。這一類 POAP NFT,我是完全不理會有沒有交易價值,只想收藏儲蓄,或許,有一天會有特殊獎勵也說不定。

感謝 LikeCoin 團隊。加油!!

(從 facebook 文字所知,其他人的 POAP 電郵會陸續發出,未收到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一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