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60】大肚腩,終於消退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連續做運動60天,當初的大肚腩,終於消退了。


我今早拍照後,看了這照片很久,因為實在相當感動及震憾,比昨晚香港地震更震憾。

因為不止是「肚腩肉」消失了,腰板挺直了,連帶原本向前傾的頸部也拉直了,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開始有「翹臀」,哈哈~~~

另一方面,原本做運動的目的,不是為了身型,而是希望血壓下降。現時,在未吃「降血壓藥」,血壓已有所調節。


過往的血壓相當高,普遍上血壓也在 160-190 之間。今早量度時,上血壓「只有」146,當然我知道146已經很高,不過,我確實看到「正在進步中」。

「應該」終有一天,可以不依靠藥物來控制血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