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56】成功操作「新型呼拉圈」

我開始練腰腹,其中一項工具是這種「新型呼拉圈」。我已經買了最大的呎吋,怎知買回來後,仍是套不上,使我有一個小小決心要減肥套上去。

最近能套上了,也做了幾天訓練後,開始「略有所成」,可以連續大約50圈左右。不過,這一個「呼拉圈」相當累,可能我選了一個比較重的小鉛球。

大約在60-70圈左右時,我已用盡了腰力,需要暫停休息。

我以前常常看大媽在廣場或休閒時弄這玩意,看上去以為很容易,實質不是容易掌握,並且真的很累。 或者我還未懂得一邊做運動,一邊呼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