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49】營養補充劑 - 陣法

香港疫情越來越嚴重,或者可以說是失控。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確診後,我們需要用「自救方式」來面對。

太太在兩三星期前已預計會有失控情況,故此開始因應我們的身體需要,與及可能染疫所引發的不良反應,而買了一些相應的「營養補充劑」。


其實,我們已預了必定會染疫,以現時香港的情況,基本上,已好像歐美的「與病毒共存」模式。不過,在大陸不能提及「與病毒共存」,必須走「清零方向」。這方針真是考起香港一班政府官員,因為香港一天的確診人數,比整個中國大陸一年的確診人數還要多,希望他們找到「清零方法」吧。

在現時失控情況下,香港人已自行啟動了「自救」模式,各個家庭已備了「退燒藥」,「心肺功能」的營養補充劑,紫外線消毒燈,空氣清新機等等...... 一一備妥。

甚至乎,我也預備好一個「物資袋」預備不幸患了「重病」後,要立即被抽調隔離,內裡包含一些衣服、藥品、充電器等等。

實在要學習適應香港「新常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