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48】診所提供舒緩服務

(编辑过)

我原本是在一月底看心臟醫生覆診,不過剛好疫情再爆發;因而延至二月中,怎知爆發得更利害;最後是定在這星期六,三月七日。


我現時手上的降血壓藥並不多,只餘下 11顆,已經變得不能不複診。昨天姑娘致電,了解我的最新狀況,也了解一下我的最近血壓記錄。

在吃了降血壓藥後,可以大約在上壓 140 左右的水平,若果不吃就會在上壓 160 - 190。

(吃藥後,今早的量度)


(早一兩天早上起床時血壓狀況)

我的工作很簡單,基本上都是文職事務,絕少東西可以牽動我的情緒起跌。所以,現時最重要是透過飲食及運動來調節身體狀況。

昨天姑娘致電查詢後,也了解我最近血壓數據,我們評估風險後,決定延遲覆診日期。並且,醫生再開八星期的降血壓藥,並透過快遞將藥送給我。

這一個舉動很簡單,不過卻減少大家的接觸及出門的機會。我的情況未必長期病患者適用,慶幸我為自己制了圖表,並且每天也做監察,在評估時也容易了解。

或許有人如我一樣要長期看醫生,要長期吃藥,現時疫情的情況,或許是一個讓您更認識自己身體的機會。

疫情下,香港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