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19】Cosmos即將迎來最重要的空投 - Evmos

EVMOS 是一個將 Cosmos 接通以太坊世界的重要項目。這段時間成了Cosmos生態內的明星級產品,身邊的朋友都是以「長期持有」的態度。

空投在二月初,延至二月二十八日,之後再延至明天。

這一次項目,覆蓋範圍非常廣泛,估計人人有份。快照時間是2021年11月25日 UTC 19:00

若想查看自己的空投金額,可以在這裡看看自己所得的空投:

http://gotrekt.com

現時很難預估金額是多少,不過,這一個 EVMOS 項目,多數會是一個「人棄我取」的項目,最期待是接通以太坊及Cosmos後,將會有更多跨鏈項目可以一起發展。

現時只能查自己可以獲得多少空投,詳細情況要待明天才知曉。

聽村長說,最多的號是 631個,最少委託驗證人 5 ATOM 的號,可以獲得 184個。估計,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空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