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47】設計全新的訓練表格

因為前天調節了訓練的構想,除了一些基本訓練「拉筋、平衡板、抬腿、籃球、腕力及跳舞」外,其餘部份會分為「手部、腹部及腿部」專項訓練,每天集中一項目,而週一就集中「背肌」訓練。


我無意將自己成為一個「健身人士」的身形,所以不會刻意加重「重量」,而只會加多「數量」。

故此,只是訓練耐力,而不是不斷爆肌。

當中特別有一個是「掌上壓」,不知為何,過去數十天訓練中,我最抗拒就是做掌上壓的訓練,到現時也不知為何有這種「心理障礙」。所以,就用這一個訓練表格來強逼實行。

我暫時先將這一個訓練計劃表格印了3月份及4月份,先試行兩個月,暫時預算這樣的訓練量,每天其實大約也只花45-60分鐘左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