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40】第四次驗收日,減了24磅 - 即是11公斤!!!

WOW WOW WOW~~~

不能不像二哈般叫出歡呼聲,來到第四次驗收日,即是連續做運動第40天。體重要從最初的 218磅 (即 99公斤),到現在 194磅 (即88公斤)。已經達成第一個目標 - 體重在 90公斤以下!!!! WOWOWOW!!!


(哎啊。。。血壓計有點髒)

第四十天的數據:
體重: 194磅
腰圍: 40吋
血壓: 142 上壓 / 99 下壓 (未吃藥)

減磅我並不是因為「健美」或「體型」,而是為了「血壓」。在這一段減磅過程中,我看到血壓高高低低的狀況,在我每天的監察時,我開始知道甚麼情況血壓就會上升,吃了甚麼東西血壓就完全不受控制。

活了一半人生,我現時才開始認識自己的身體,實在感覺「太遲」。若果年青時已認識自己身體,我相信過去十年,應該不會有兩次小中風與及兩次心臟病入院。

雖說不是為了身型,但是我也想知道,到底有多少變化。其實,我起初以為分別不大,因為腰圍完全沒有改變,仍舊是40吋。不過,看一看相片比較我才知道!!!!!!!!

胸與腹部竟然有一個凹位,我相信是「大肚腩」開始變小了;此外,下腹也沒有如 Day 27 般隆起來。整個腹部開始拉平。



不過,現時幾個指標仍是偏高,下一個10天,除了運動外,也要開始留意「水份」及「食物」的控制。

(突然........ 很想吃叉燒,已有一個多月沒吃叉燒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