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38】最近開始跳舞後,才發覺自己手腳極度不協調

最近為了讓健身運動有趣味性,因而搜索了一些Youtube影片,從中於健身中加入一些「跳舞」元素。

怎知,縱使是「廣場舞」也練得不好,手手腳腳的配搭很差。跟著步驟總是完成不了。

直至,我找到這一位Youtuber - 小霖老師:

他很年輕,但是卻教得很好。表面看,小霖老師好像很沒耐性的街舞少年,但是實質不是這樣,我已看了他多段影片,小霖老師真的很細心,將每一個跳舞腳步拆細,並且一步一步讓大家在五分鐘內學懂一個簡單舞步。

昨晚,我已練了「鬼步」半小時,我希望這兩天好好練習。在運動第40天時,拍一段簡單的「鬼步」。

我一邊看著小霖老師,一邊回想我們這一群中老年人。我常常會有一種「看不起年青人」的心態,內心會覺得年青人「欠缺甚麼」「看得不遠」「想得不深」;其實,是我們一班中老年人「缺乏了欣賞的心」,並且「心胸狹窄」。

我看著小霖老師的教學影片,與及他的節奏感及身體協調性,實實在在萬分佩服。並且,我看到小霖老師不單喜歡跳也喜歡教導,縱使只是Youtube教學片,他也自得其樂,相當開心。(特別是「鬼步教學 - 下集」)

人生匆匆,追追趕趕後,人到中年,或許也沒有他的「喜樂」,與及「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甚麼事」。

迷迷惘惘就過了一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