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62 - 「動態清零」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操作,接近清空所有錢包,只餘下Keplr

今天早上,我用了數小時的時間,做了一個大膽的調節。就是將各個錢包的幣,全部搬移至 Cosmos裡。

再於Cosmos裡,有的做LP 流動池質押,有的純收利息,有的用來預備買新幣,另外為了擼今年的Cosmos空投,而做了不同項目的驗證人質押。

原本在各個鏈的帳號,我只留下少量作為日後 Gas Fee。貴族以太鏈上,我沒有投資NFT,只在WAX上有一批及Tezos上有少量,那些就要看運氣,不可能隨時賣出,就尤NFT繼續放著。

集中錢包是一件相當艱鉅的事情,始終很多帳號也有不同的用途,並且每鏈也不只一個帳號。全計近百個戶口,真的有點瘋狂,現時的Gas Fee也盡量只留給主帳號及兩個用來試項目的帳號,其他基本都清零。當年開啟時,不同帳號也有不同的功能,並且,目標也是為了「賺幣」。

決心去做這一個「動態清零」舉動的原因,就是新年期間,有一次與太太傾談,她說:「你要好好保養身體,若我不幸離世,相信你仍可以生活;但是你一離世,我連怎樣拿你的錢出來也不知道,現時你手上的Token就會化為烏有。」

嗯,太太這一句話,提醒了我 !!

現時每天做運動,身體感覺上比以往健康,各項指數也在向著標準進發。不過,始終我有先天遺傳的心臟病,因心臟問題而入了兩次醫院,並且有兩次小中風的往跡。不為「突然而來」的事情作準備,實在不應該。所以在今早,週末時間,就決心執行「動態清零」。

Cosmos 系的項目,在未來一年發展不會太差,縱使會錯過其他項目,與及縱使有熊市。相信也可以從 Cosmos 系的未來空投一一補回,再著,有超過一百個Cosmos項目預備上線,不是在 Osmosis 上架,就是在 JunoSwap 上架,專注於 Cosmos 上已很足夠。

最重要是,太太始終不是幣圈人士,要明白各種錢包及網絡之間的關係,當中又有一大批的專有名稱、幣名、縮寫 (例如 LP) 及暗號 (例如 FOMO),將會令非幣圈人頭大,甚至會越來越不想碰。

集中管理後,未來,太太只需要使用冷錢包協助登入就可以管理帳號。取錢出來的步驟也簡單,除非要取大額金錢,要不然也只是存至兩張區塊鏈信用卡 (Crypto.com 及 Wirex Visa)。中額金錢的話,仍可以依靠幣安的OTC。但是大額的話......,我仍未想到有甚麼好方法。

(其實,未來需不需要大額提至法幣呢? 未來應該沒有這需要吧。)

今天完成這一個偉大工程後,或許我的內心也感覺很「圓滿」,竟然在梳化上睡了一段長時間,醒來時已是晚上七時。

如此睡得安心,看來這一個「動態清零」舉動應該是「好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