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23】一場火鍋,胖了一吋

減磅的過程中,最困難就是面對「口福之慾」。

新年期間,節慶當道,昨晚一場火鍋,今天回公司量度腰圍,竟然已至41吋。除此之外,原本血壓指標已不錯,今早卻又再超標。量度了兩次,上壓仍是超過 140。


「口福之慾」是大忌,引致今天中午選東西吃時,反而沒甚麼胃口,好像看每一樣東西都是「脂肪」。我開始明白健身健美人士的腦內思考,其實不是「怕肥胖」,而是不想「前功盡癈」。因為「減一吋」或「降血壓」的過程很不容易,但是要「胖一吋」卻是隨時可以做到。

另外,預備下月開始每天在海旁步行 / 慢跑一小時,提升耐力。不過,我知道自己體能不足,特別是腳力,故此這一個月要專注於腳力的訓練。

原來,運動真的會令人越來越起勁!! 相當特別的經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