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21】只要21天就能讓一件事成為習慣

「只要21天就能讓一件事成為習慣」這是一句暢銷書的金句,也是注入人心的一個階段性目標。我起初也不是天天寫 Blog,但是因為有Token回報,再者有朋友交流,慢慢地,就成為了持續四年的習慣。

現時做運動也抱著這樣的心情及態度,最起初的時候最辛苦,要用「堅持」的態度,甚至也有想過放棄。

現時至第21天後,心態上完全不一樣了。已成為一些習慣,並且我也買了一些運動工具放好在長椅及運動地毯上。「走過路過」都可以隨心運動一下,變成沒有藉口不做運動了。




這些小小的運動工具,加起來也不超過港幣1000元,但是卻已足夠我未來數年的在家訓練,絕對是很值得及化算的「投資」。人生在世,只要找到自己熟悉的領域,持續開拓革新,金錢就會接種而來。而縱使有大量金錢,其實,一生人真的能用完嗎?

我們經歷過太太的腦幹中風以及我的心臟病問題後,我們發覺健康身體比金錢更重要。

能看到這文的朋友,應該都是已進入幣圈的朋友。在幣圈裡,只要將自己生活「區塊鏈化」,例如運動時可以用Actifit,看或上傳影片使用 odysee,寫食評寫日誌改為用Matters / Steem / Hive,儲蓄改用 Defi,日常消費改用 Crypto.com / Wirex VISA。基本上,Token只會源源不絕。

甚至有一天,可以過「收利息的生活」。

與期希望「財富自由」,在生活不想擔憂時才去做「應該要做的事情」,何不「選擇共存」。因為兩者沒有抵觸,大家都是「區塊鏈應用」的前期使用者,只要大家持之以恆五年/十年,未來大家都會有不錯的財富。

我雖然只是開始做了21天運動,但是我真的感受到身體的正面變化,與及心態上也比以往「積極」。大家,也試一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