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6】運用「復康單車機」作訓練

太太在醫院裡,常常會使用「踏單車」機作復健練習。現時在重新訓練腳力,除了跳繩外,我想到可以使用踏單車機。故此在網上商店搜索後,買了一台。 (港幣 $388,大約是 $50美元)

昨天收到這台復健單車,相當小巧,可以放在辦公枱下,一邊工作一邊也可以腳踏復健單車做運動。

因為只是放在辦公桌下,故此昨天及今早,當有空閒時間我便踏一會。既不礙事及時間,又可以強化雙腳的力量,而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雙腳不需承受我的體重,避免膝蓋受壓力。

這台復康單車可以調查「阻力」,暫時我只調至「中間」的阻力,可以一步一步訓練雙腳的力量,也可以在不妨礙工作下做運動。

我十分高興可以找到這個適合自己的健身小器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