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3】跳繩訓練至第三天,有相當明顯的進步

在此先感謝大家陪伴著我的「減磅之旅」,並且見證我在一年內,看看能否從 99公斤減至80公斤,甚至75公斤。

今天早上,我是相當興奮,因為跳繩訓練已至第三天,我也驚訝當中的進步。先給大家看看這影片:

再比較一下第一天的影片:

因為我的足部筋膜發炎剛剛康復,故此我不想腳部承受太大的壓力,所以跳繩訓練只做 100次的跳躍。第一天的時候,可以說是「跌跌碰碰」地完成;第二天已有多次的連續跳躍;今早的第三天訓練,竟然可以連續跳近六十次!!!!

我並不是刻苦練習,只是每天跳100次,跳完就停止,想不到會變化這麼大。

不過,或許連續跳六十次會用了很多的氣力,並且我還未懂得配合呼吸,所以最後幾次可以說是「毫無力氣下完成」。

今天天氣冷了一點,故我也穿上了長衣,不過,穿起長衣後完完全全「顯胖」,整個肚腩都凸了出來。這樣,就更「激勵」自己要減去這一個「肚腩」!!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