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純討論帖] 大家有沒有向另一半介紹加密貨幣? 您的另一半到底怎樣看?

我初初接觸加密貨幣 或 區塊鏈時,太太是採支持的態度,始終當時我要在家裡設挖礦機,電費也自然會增多;另外也會開立一些交易所戶口,包括已倒閉香港交易所 Gatecoin (現時我仍不斷收到清盤人的跟進電郵)。甚至每天也要寫寫文章又或者看看幣價,狀況亦會越來越沉迷。

您的另一半會怎樣看?

有沒有一起加入?

上月底,太太想將一些現金改為用加密貨幣來做儲蓄,我寫了幾帖後,發覺迴響很大。我好奇在想「其實,大家有沒有向另一半介紹加密貨幣? 您的另一半到底怎樣看?」

我是一位經常提幣的幣圈人,我提幣的主要用途是與太太吃一餐。日常生活我都過得比較簡單,以往更是居住在深山郊區,用錢的地方並不多。所以每次「興之所致」吃一頓大餐時,我都是說:「這一餐是 Steem 請的,那一餐是 LikeCoin 支付的」。太太也知道我沒有怎樣投錢在區塊鏈上,這些Token都是「憑空賺回來的」,所以大家也吃得特別放心。

現時因為LikeCoin要與 Number Protocol交易Token,故此我也用了他們家的 Capture 來記錄每一餐飯 或者 Staycation。

您會怎樣與家人分享這些「從區塊鏈賺來的Token」?

最後,其實家人會否接受您參與加密貨幣投資 或者 區塊鏈項目?

(若想知寫這討論帖的前因,可看以下三篇關聯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