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47 - 為太太作區塊鏈儲蓄

太太想將一部份的現金轉入區塊鏈,我有一些幫她加在Wirex的信用卡裡收取Wirex的貨幣作為利息,現時年利率為16%。

現時,太太只打算投入20萬港元。

我開始將她的資金分為幾部份,有一些是用在日常消費上,即是Wirex信用卡。每週會慢慢增加至10萬港元。



Wirex貨幣 WXT 會有浮動,但這兩週有上升,不過,若果擔心價格浮動的話,就可以用平衡成本的賣出方式,每一段時間賣出,將貨幣轉為港元、BTC或ETH。

這一部份也可以算是現金儲備,等待機會又可以收到利息。

當中想等的機會是美股下跌,主要原因是太太一直很想儲Tesla的股票,不過股票我不熟悉,故此我最後會選擇於Terra的Mirror Protocol裡購買美股及質押收息。但是,我不知甚麼時機購買會比較好,故此先手持現金,再慢慢研究。

另外的一半部份,我已分為兩部份,一些放在CRO及美元穩定幣的質押,應該會長期放在這裡,除非CRO出現大幅下滑的可能性。

另外一部份為用來買入單獨的貨幣而沒有質押。今天剛剛遇上跌市時間,就買了一種我很想去了解,並且身邊朋友也很支持的項目AR (Arweave)。

今天買入時,剛剛遇上比較低價的時間,但是,到底是否「好價錢」就不得而知,始終區塊鏈項目很難判斷「便宜或昂貴」,只能看趨勢怎樣走。若果趨勢向著內容平台 及 Web 3,那麼就有區塊鏈儲存的需求。

同樣,除非遇上熊市,要不然AR會繼續有需求。

現時幫太太管理的資金暫作這樣的安排,一月底再看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