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12】Comdex空投可以領了

早前Comdex 的空投,今天村長發至群裡,「Comdex的空投可以領了!」 https://airdrop.comdex.one

只要在 10月份 (忘了那一天快照),已在 Atom / Osmo / Luna / Xprt 有質押委託,就可以獲得Comdex 的空投資格。


點選 Read Disclaimer 後,進入條款確認介面。




當收到空投訊息後,您的 Keplr 錢包會多了一個 Comdex 網絡:


內裡就有一些 Comdex 的空投金額了,Comdex 的空投會分五次派發,或許想控制幣價吧,但是分五次,每人的金額又不多,實在有一點煩。


現時每一個 CMDX 大約人1.8 - 2 美元,我收到 2.459997 CMDX (20%),即是大約 5美元的空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