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很久沒有出席業界聚會,難得相聚

記得十多年前第一次出席這類活動及獲獎,當年的黃毛小子,站在會場裡,滿滿的尷尬及興奮,心裡對行業發展有滿滿的熱情及激情。

十多年過去了,這一個獎項尤如業界每年一度的聚會。開始從台上的得獎者轉為台下的支持機構。看著一個又一個團隊上台領獎,心裡也是想著行業前景。

今年的得獎者,少了很多年青團隊,換來是多了有集團背景支持的項目。

我看到遊戲業界的群裡,其實有不少的年青團隊,不知是競爭太激烈,還是年青團隊懶得填寫報名參賽資料。總覺得,若有更多年青人,甚至有學生組別參加這獎項,將會對業界更有意思。

後記:

或許,有一段時間不在香港,今天再遇一班同業,本來沒有甚麼說話的我,突然又變成滔滔不絕,差不多最後一個離開會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