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今天Learn了甚麼 #09】在 Go-fine.me 收取 Desmos 的 $dsm 空投

剛剛查看怎樣使用 Keplr 錢包收取 DSM 空投,因為不想用 APP,怕要處理私鑰而感到不安全。

我在 Desmos 的 Discord 內,看到可以在 Go-Fine.me 上領取,故此我用了這一個方法:

首先要確認自己符合空投要求,現時是COSMOS用戶,您只需要到 Desmos 的空投網址,輸入自己的 Cosmos 帳號,就可以看到:

空投網址: https://airdrop.desmos.network/

有關 Go-Fine.Me 設定

第一步. 先到 https://go-find.me 網站

我是直接用 Keplr 錢包,故此就點選這裡,點選 Keplr 錢包後,系統就會要求開設一個 Dtag ,估計也是因為去中心化的原因,在 tag 前加了一個 D 字,作為新名詞。

我的戶口已創建,這次的示範,我就幫太太的戶口來創建:

有一點要留意,使用Keplr 錢包的過程, Go-Fine.me 會要求 Keplr 錢包授權才能操作。

完成 Dtag 的設定後,您就會有自己的個人頁面,您可以加入頭象、橫額圖及說明,更新資料時,需要一點點的DSM。故此,您的KEPLR 錢包 (Desmos 網絡) 必須要有一點 DSM 幣。

現時,您必須要先設定個人戶口,提交名稱及各項資料。

當您填寫好各種資料後,右邊就會出現 "Connect Blockchain" 的藍色按鈕。

您只要加入可以獲得空投的區塊鏈,例如 Cosmos 及 Osmosis。便可以在 Go-Fine.me 領取DSM 空投。

正式領取時,按下Wallet 的 Airdrop 便可以:



這一個Go-Fine.me 的領取空投,會自動進入在 Keplr 錢包裡。完成後,我將Keplr 錢包所領取的 $DSM 轉至 Forbole X (Chrome 插件),進行委託及賺取一些利息回報。


我現時選了 #decentralizehk 回報怎樣就不得而知,只是不想浪費這一段 IDLE 了的時間。


備註: 現時仍未知怎樣領取 LikerLand 的 $DSM 空投,等待官方公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