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21 - $gm - 幣圈真的無奇不有 「認真,您就輸了!」

(编辑过)
「認真,您就輸了!」

GM / GN 聽說在 Twitter 的一個文化是 Good Morning 及 Good Night。不過,我覺得是「噱頭」多於一切,我的Twitter 朋友沒有這樣打招呼。

但是就是這樣,有人就發了一個「早晨幣 $gm 」,更有一個社群 https://twitter.com/welovegm


現時有 $gm 空投,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這一類的幣,在幣圈稱為 meme 幣,又或者大家普遍說的「空氣幣」。

「空氣幣」有一個特式,基本上的價值是取決於「社群」,社群越強,meme幣的幣價越高。現時炒賣各種「動物園」幣後,開始炒賣「無中生有」的幣了。而這一個早晨幣,在以太坊的價格升了一千倍。


這一類貨幣,若突然有幣圈KOL介紹會上升,若「非幣圈 KOL 」介紹,更會上天,特別是 Elon Musk,若有一天,Elon Musk 突然在Twitter 上打出 「$gm」,而甚麼也不寫。這一個「早晨幣 GM」,應該會一天之內再升幾百倍。

我過往也買過狗狗幣,當時也是應 TikTok 網紅的呼籲而買了數十美元,好像節日的應節項目一樣。而今次的 GM / GN,更加會像應節項目。若真的投入金錢,也要有這一筆資金「將視為癈紙」的機會,甚至視作為「彩票」,但不知何時開彩。

這一類 MEME 幣,參與時不要當作投資,只當作是交友送禮,又或者在幣圈的「儀式」感。笑笑玩玩便可,不要太認真。

「認真,您就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