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15 - 昨天,在Likecoin大幅度升值時,我做甚麼呢?

(编辑过)

昨天,LikeCoin在OSMOSIS大幅度上升,我很大部份的 LikeCoin 鎖了在 OSMO - LIKE 的池中,另外也有一些 Likecoin 在 OSMOSIS 及 LikerLand 閒置著未用,大約七萬 Likecoin 是閒置。

昨天凌晨 Likecoin 升得實在太急,我與朋友一邊看著,一邊互通訊息報價 0.035... 0.04... 0.044... 0.048... 0.055.... 睡了...... 我醒時看到... 嘩!! 0.06 !!! 再相隔一會,嘩! 0.07... 0.08~~

WOW~~~ 金額實在太亮麗,今早起床時是5時許,我決定做一波「搬磚操作」。每升一點點,我相隔 10-15分鐘左右就賣出 1000 Likecoin 轉為 ATOM。而賣得最多的時候是在 0.06 - 0.078 之間。

另一邊廂,因為我不想手上的 Likecoin 數量減少,故此就去了三間 Likecoin 的交易所,Liquid, ZB, Digifinex,於 0.035-0.05 美元價格的 Likecoin 都買回來。

經過這一輪「一賣 再 一買」下,我手上閒置的Likecoin:

  1. OSMOSIS - 16,900
  2. ZB - 17,820
  3. Digifinex - 9,653
  4. LikerLand - 25,529
    合計: 69,902

在這一次的升市中,套了利,而最重要是手上的 LikeCoin 沒有減少。仍繼續持有著相等數量,等候下一個時機,太好!

跟著,就整個下午至晚上,安安樂樂推著太太坐著輪椅及小狗遺物 (已亡) 按著原本所定的行程外出四處遊走,紀念今天小狗的死忌,好像以往與小狗散步逛街的情況。

路程中,我因為將電話放在褲袋裡,與太太坐在輪椅的高度相若。傍晚時,太太聽到我的電話沒電「提示聲」,跟我說:「要不要停下來為手機充電?」

我說:「不用理會,尤得手機關機吧。」

我絕少會讓手機連接不上世界,可能太太也覺得很奇怪,今天下午後,完完全全只陪著太太四處走,沒有任何網絡訊息的打擾,特別專注。

這感受不全與 Likecoin 買賣有關,但也不是沒有關係,始終好像了一件「心事」,不會令自己的內心有一種「哎呀~~ 吃了虧~~ 賺少了~~」的感覺。

在幣圈很特別,雖然我不太看幣價,但是卻又會被幣價影響了心情。我很怕因為幣市的幣價「起跌」而影響到心情,在熊市其實不影響心情的,因為幣價怎樣操作都很低;但是在牛市時卻會「提心吊膽」,幣價大上大落。故此,我選了一種增長「不多也不少」,但是卻可以令自己「安安樂樂」的幣圈套利方法 Farming,即是現時大家在OSMOSIS 上的Like - OSMO 及 Like - ATOM 質押池操作。現時我大部份的加密貨幣都是鎖著在不同的DEFI平台做 Farming 賺利息,做一個「快樂的農夫」

今次 LikeCoin 套了利,我也是轉為 ATOM 鎖倉賺利息。在寫這文時,剛剛OSMOSIS派每日利息,今天收到 25 OSMO,價值145 UST。非常好!繼續保存及複投至喜歡的貨幣之中

在幣圈最重要是玩得安安樂樂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