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承接上文 : 有關我的亞斯Vlog

啊.... 萬萬想不到,一篇亞斯人的文章會引來這麼多人的討論。手腳不協調是自少也有的情況,以往爸爸常說我是「緊張大師」。是啊,有遇到興奮的事便忘我。我全身的毛髮是相當盛,除了兩個膝蓋,太太有一次問我「為甚麼兩個膝蓋與全身的皮膚不一樣?」我回答「因為小時候跌得太厲害。」

厲害至甚麼程度呢?

每一次小學及幼稚園的學校旅行都會跌倒受傷,10次有7次是一下旅遊巴士便跌倒,餘下的10分之3次是在到達活動場地1分鐘內跌倒。故此,沒有一次能完成學校的旅行。在小學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因為要一連住宿多天,學校覺得會很不安全,因而與我父母傾談「不如讓他留在學校,而不去畢業旅行。」我覺得,學校應該怕我不止是受傷,可能會跌死...... 哈哈.... 所以,最後與全級幾位因病而未能參加學校旅行的同級同學在一個課室內做作業。

我之前在Steem上做了一個Vlog,也與大家分享一下:

上一篇有留言的人,我也tag 了:

@fide @DrYuan。汤圆 @Imananotomihsah @hardmetal @WrightFu @Sunline @JinlyWong @不明飞行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