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水文,純粹感嘆「記,剛剛幫朋友的Like Coin兌換Steem感受」

這一篇,純粹是水文,本想於Steem發出去,但是覺得會影響了 Steem那邊的情緒。還是在 Matters這裡發,不吐不快的感嘆文。

今晚收到一位朋友的訊息 @allen ,他想用Like Coin 換 Steem。我自當樂意支持。

我計算一下 1900 Like Coin大約值 88.21 Steem。

我對著這一個金額反覆思想,感嘆現時 Steem的幣價及環境。我其實在 Steem也不算差,每天可以產出大約50-70 Steem,一半強迫鎖為 SP,也有約 30 Steem 到錢包。若要換朋友的 1900 Steem,大約要用三天新增的Steem量。

剛剛轉了88.21 Steem給他時,頓時感到現時的Steem真的很不值錢。我經過兩年時間,用了不同的小技巧下才能產出的Steem價值,竟然在  Matters 這裡,被剛剛加入幾天時間的新人,追到了。

若在Matters 或 Like Coin深耕細作多一段時間,應該會大幅度拋離 Steem的收入。

若是兩邊都同樣是新人,現時Steem的新人一般一天的收入連 1 Steem也達不到,即時相對是 21 Like Coin也沒有。

若現時有朋友想加入區塊鏈內容平台,真的應該推介加入 Like Coin,而幾個平台中(Matters, Medium, 方格子),必然首推 Matters。

唉,怎可以相差這麼多? 想不到幣價這麼弱。

早前因為幫朋友換數千Like Coin ,金額是二三百Steem,因為數額多,故也不覺得是甚麼,甚至很開心朋友加入Matters後,這麼快便賺了數千 Like Coin。 另外,最近也與人換了1000 Like Coin,兌換的Steem也是手上的餘額,故也不以為然。

但是,今次剛好是一個不多又不少的數額,突然觸動了神經。覺得若 Like Coin再上多一些交易所,再多一些玩法及應用方式,甚至推出使用Like Coin的遊戲或銷費平台。

到時,Steem真的會更多人跳來 Like Coin,最少Steem中文社區,第一批跳過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