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最愛剪毛 - 在區塊鏈記錄與小狗的生活

今天午飯時,與太太一邊吃飯,她一邊叫我看一些狗狗洗澡剪毛的片段,那是一對韓國夫婦將自己的家成為寵物理髮店的地方,有前園及後花園。狗狗來到這裡除了可以梳洗剪毛外,洗完澡後還可以有一個大大的後花園可以給小狗不斷跑跑跑。

我們的小狗也很喜歡剪毛,因為他喜愛乾淨及「靚仔」,每次剪完毛後外出,街上的人都會對他微笑及讚他「靚仔」。他就是很喜歡這樣的讚笑聲音。

有時我們會叫理髮師來家裡幫他修剪毛毛,理髮師在剪完毛毛後,會為他帶上一個小煲呔。

有時會外出剪毛毛時,小狗總愛站在窗邊大玻璃位置。一邊可以望窗,八掛外面的環境,另一邊也可以讓外面的人望著自己剪毛毛,並笑著對他。小狗很喜歡笑,更喜歡別人對著他笑。

小狗也有一個管理員的性格,並不是每一隻狗都喜歡剪毛毛,有一些狗在預備剪毛時會哭,有些會怕,因為絕少主人會在店內看著狗仔剪毛,放下小狗後便離開自由活動,所有有的小狗會怕。這時,我們的小狗Thank You 立即變回「寵物醫生」的角色,會去安慰其他小狗,叫他們守秩序,要安掙,要乖.,要......... 。他,就是喜歡規規律律有秩序的生活。


同人不同命,我自己也未浸過Spa,但小狗已浸過幾次。太太特意安排,讓年老的小狗能舒緩一下筋骨。整個浸Spa的過程,完全是嘆世界,小狗完全爽上天。

養一隻小動物,有時會像養小孩。而我們也人到中年,沒有意思生小孩,故此,有小狗的陪伴,也像有一個小孩陪伴一樣,已將他視為兒子看待。很開心能藉著區塊鏈將這些珍貴而又短暫的片段記錄下來,十份值得及有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