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兄弟,也給我五星好評唄! - 在區塊鏈記錄與小狗的生活

這一張相片是太太在小朋友吃東西時拍下(拍攝日期: 2016年1月17日),小狗吃的東西,不知為何,他特別愛吃魚。是啊,小狗好像貓一樣,不單動靜很像貓,連吃東西也像貓,很愛吃魚。

這一張小朋友的相片,成為我們最喜愛的相片。正如這兩天的分享,我們除了將小朋友的相片,不斷優化相片 SEO (相片搜索排名),更在 Apps 平台,繼續擺地盤。

我們將小朋友的這一個頭象,製成為 App icon,因為是相片為主,做App的最好方向,當然是用來做拼圖遊戲。

作為遊戲製作人,有甚麼事情,會好得過將自己喜愛及重視的相片做成 App,並且正式推出市場給公眾玩,整個感覺不單有趣,並且有很大的滿足感。

當然,更開心是得到不錯的玩家評價。

其實,這樣的拼圖,不止是做小狗,也做了其他的App。

雖然整個拼圖遊戲系列已推出了三年時間,不過,按下載量來計算,狗仔的拼圖App是我們所有拼圖 App 最高。

有興趣的朋友,可下載來玩一玩。 (兄弟,也給我五星好評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