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學習放狗


在認識太太前,我未接觸過小狗,不知道怎樣照顧小狗。在與太太拍拖時,她第一件教我做的事情,便是教我「放狗」。她帶我去了一處很大的平地「錦上路西鐵站」學放狗。

我第一次放狗,相當緊張,怕走失了狗仔,又怕被其他大狗衝過來。拖著狗繩時,又怕太緊,又怕太鬆。這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

不過,不論經過多少年,我仍很記得初初在小狗背後拖著他的回憶片段,看著他的大屁股左移右擺,看著他開開心心由一條燈柱跑去第二條燈柱擺地盤。

最搞笑是看著他發明的「大便」招牌動作,小狗他不會隨便在地下「大便」,而是他會將屁股放入花槽裡,直接施肥。 在整個錦上路西鐵站有很多人放狗,而我觀察了五年以上,未見過第二隻狗是這樣大便。直至現時,我們也不知道小狗為何會用這方式「大便」,也不知他從那裡學懂這一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