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意想不到的Matters + LikeCoin的收入

前天,第一次收到 LikeCoin 的收入,竟然有約10元港幣的 LikeCoin 收入。我已使用了 Steem 一年多,並且已經是 Steem 70聲望的帳號,但是也不容易才有 10元港幣一張帖子。自己實在想不到,原來 Matters + LikeCoin 可以接近 及 高於 Steem 的收入。

怎知,到第二天 (昨天),再收到LikeCoin 的每日報告後,所獲得的 LikeCoin 多了 50%。再次超乎想像。一直以為「讚賞公民」只是LikeCoin 的一個卓頭,怎會有人這麼「大慈大悲」而加入。但當我收到這些「無私」的點贊後,我也立即加入了成為「讚賞公民」。因為自己收到這樣無私的支持,也希望藉著這「一杯咖啡」的金額來支持大家,就算視為「回禮」,也很值得。

這一個「無私」的回禮心態,應該會繼續推動「讚賞公民」的推演。若每月「一杯咖啡」的費用,已成為習慣的支持支出。對其他人的支持,只是一下的點贊。這樣便接近沒有成本的 Support。我現時是第三天收到LikeCoin 「讚賞公民日報」。

在收到的三天裡,我發現「讚賞公民」的點贊人數,竟然比「普通Liker」的人數為多。(當然,我只是用自己的點贊報告來作比較),從這簡單三天的比較下,自己很直接便覺得「讚賞公民」不止是卓頭,內裡甚至令這一班「讚賞公民」更積極及投入於社區裡。最重要是...... 我看到不少讚賞公民的文章,也有如我這一遍的文章般 - 「希望一起推動 LikeCoin」的心態 - 希望更多人加入 LikeCoin 社區。

到今天第三天,所收到的 LikeCoin 是 945個,已經是第一天 (前天) 的一倍,讚賞公民的人數有增無減。連續三天的感受,對我是一個大衝擊。現時 LikeCoin 的收入金額,已相等於在 Steem 上 $7 (美元) 的帖子金額。

而現時要在 Steem 上取得 $7 美元一帖,並不是容易的事情,在 Steem 的華人社區,應該大約10-20人有這樣的金額收入。新加入的朋友,完全沒可能有這樣的收入。

我自己也不想在 Matters 做一些與 Steem 相同的事情,故此,想在LikeCoin做其他的事。想了一會,應該會嘗試推動更多「貓朋狗友」加入 LikeCoin 及 Matters。因為,我自己覺得,透過區塊鏈方式去記錄毛小孩的生活 及 日常,這是相當相當重要的事情。因為毛小孩的生命很短暫,但卻是我們很重要的家人。將短暫的生命,記錄的區塊鏈的永恆 / 永續之中。這是相當相當有意思的項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