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老字號的蔬菜麵 - 香港有記粉麵

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已六十年麵廠的分店,專門賣麵餅。不過,以往我吃得比較多肉少菜,吃麵都要味濃的公仔麵或味精麵為主,老字號的健康麵食,我實在很少光顧。

當太太病倒後,我也突然注重了健康。家裡的一大箱薯片及果汁汽水已很久沒碰過。反之,開始留意一些由蔬果製作的食品。昨天,太太更問:「我們未來能否轉吃素菜?」

前天回家途中,再次路過看到這家麵店,跟著拍下一些照片給太太,主要是想問她覺得那一種麵較好?




想不到,原來味道及類別也非常多。結果先買兩款(蕃茄麵及南瓜麵各半打(六件)試一試。




合計費用$51港元,即是每一個麵餅四塊多,也不算太貴。

今早起床,因為假期關係,暫時不想外出,想待在家裡收拾收拾。突然覺得「不如煮一個南瓜麵試一試」,跟著便用了粟米蓉及一些鮮菇粉煮了這一個南瓜麵。


或許,粟米蓉及鮮菇粉蓋過了南瓜麵的味道,但是麵質上,確實比過往買的麵都好吃,味道很不錯,就算浸在湯水中的時間,竟然也沒有大量吸水而發脹,反而吃到最後仍相當爽。

這家店,值得再來光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