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情人節 - 送給太太及小狗

(编辑过)

十年前,初初認識太太時,我們是 facebook 上的筆友,最開始時,我是透過畫太太的小狗 Thank You (我們小狗的名字) 來引太太的注意。

今個情人節,我也希望透過畫小狗 Thank You 來紀念這一天。

(我修定過影片的速度,現時發覺將速度提高至 80-100倍的效果最好,令到最後繪畫影片只需 1分鐘左右。讓有心人,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完整幅原子筆畫的製作。)

太太的回應:「終於,這一張畫的神情描繪得似Thank You 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