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醒獅 - 好瘋狂啊 - 原子筆畫繪畫錄影 Day 14

(编辑过)

與太太吃團年飯時,問我:「新年會出甚麼帖?」

我跟太太說:「我想畫一隻醒獅。」

太太:「醒獅?! 會不會難度高了一點?」

我:「雖然未畫過,但估計應該可以畫得到。」(結果畫了57分鐘)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來年醒醒目目,衝破疫境!」

作畫過程:

哈。。。。今次的確很瘋狂,但是效果很滿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