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BB尤達 - 原子筆畫繪畫錄影 Day 11

這是我第二次畫BB尤達,星球大戰中的至高智慧。

尤達的皮膚層次是一個學習綠色筆觸的一個很好對象,年長的尤達較難畫,先用BB尤達來開始嘗試。畫了十一天時間,發覺自己經常左右不對稱,起初不太知道原因,但是今天繪畫BB尤達時,一邊畫一邊知道原因 -

  1. 過於專注繪畫細節,沒有左右比對
  2. 繪畫時,因為身體及畫板打斜了,坐得不夠正

故此,當完成繪畫後,將圖片扶正後,便會覺得整個繪畫主角打斜了。

現時日間工作越來越多了,原本打算在日間的早上或中午小休時繪畫,這幾天發覺在睡前凌晨時份繪畫是最好,可以靜靜地創作。

今天發現的問題,明天要好好改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