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聖鬥士星矢 - 原子筆畫繪畫錄影 Day 9

連續畫了八天後,有一天忙碌便會開始「一天推後一天」,最後竟然相隔了五天才再畫第九幅畫。人,果然有懶癌,一有延遲,便會繼續延下去。

今天驅動自己立即再畫,有一個主要原因,便是我們遇到兩位大學生,他們為要「自籌款項」參加遊學活動,故此於街頭賣文具,價格比市價高一點點,只是15港元。結果我們買了兩包,文具是一藍一黑的「走珠水筆」。


一直我也不太喜歡用水性原子筆,因為自己不太懂得控制力度。不過因為是籌款得來,故此用來試筆。另外,今天不知為甚麼,香港一些漫畫KOL一起畫聖鬥士。而我也見阿@阿酷 畫了雷神。故此突然很想畫一幅「聖鬥士星矢」。

「聖鬥士星矢」是我小學時代最喜歡的漫畫,經常對著同學打出「天馬流星拳」。不知不覺,原來已經三十五年。經典漫畫總是能給自己帶著「永遠年青」的心態,或許十年廿年後再看「聖鬥士星矢」,應該也會繼續熱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