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出動高防護口罩

我們的好朋友 @旅人Tako 幫我們買了一套新口罩,她極力推薦,最舒服、最透氣、高度防護..... 最最最最最..... 好的口罩。我們在她的推薦下買了一批。

我們上年買了不少醫護口罩,用於日常往返公司用途。今天因為有朋友要前來公司探訪,我們平時絕少接待客人,而在疫情嚴重下有點擔心,太太說「要出動最高防護口罩。」

今天第一次使用 @旅人Tako 的高防口罩,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我初初打開時,第一個感覺便是..... 「好像女性用品」.... 哈~~

起初不太知道怎樣配帶,不過原來也不是太困難。

套上後,掛耳的象根很舒適,另外套上鼻樑及下巴的位置相當貼服,完完全全沒有空隔位置。這口罩是 N95 等級,我起初以為呼吸會很困難,但是我帶了大半天,卻仍相當舒服,並且呼吸很流暢。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便是配戴了一整天,也開了一個會議,竟然完完全全沒有口氣。這一個口罩,實在很值得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