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龍卷 - 在《一拳超人》漫畫中,我最喜愛的角色

近幾年,少了看實體漫畫書,大部份漫畫都是在網上看。在網上看最大的好處不是免費,而是可以看到「極多」於漫畫書屋「極少」看到的漫畫,不知名的漫畫家的漫畫也可以看到。

但是,不知為何,縱使從排名榜以掃榜單形式地看漫畫,又或者用人氣排名或朋友中間交流傾談推薦,我除了《一拳超人》外,其他漫畫家都上不了心。有些漫畫更看了十多集,仍記不起幾位主要角色的名字。

這兩年,空閒時間較少,我看漫畫變得要將幾個月「仍未看」的連載漫畫,一口氣堆在一兩個凌晨去看完。因此便更集中於看《一拳超人》了。

《一拳超人》是一套圍繞著「平民」英雄與「列強」怪獸的對戰,漫畫內有很多英雄的角色,全都很平民化。而所有角色中,自己最喜歡是「龍卷」。

喜歡她在漫畫人物設定上的性格,既冷酷又傻瓜,最重要是喜歡她的整個造型,實在太好看。

漫畫裡,她是能力超強的S級英雄,是頂級的超能力者。排在S級英雄的第二位。小小的身體內,藏著無比強大的念力。每次畫師繪畫她與怪人對戰時的畫面,氣氛都會變得很有張力。

她的身型用了「初熟少女」的設計,六頭至七頭身之間。這一種的身型相當美,有漸趨成人的美但又保持稚氣。不過在人物設定上,其實她已被作者定下年齡為28歲。

凌晨時,一邊看漫晝,一邊很想畫她。隨即拿起龍卷專色的「綠色」原子筆,立即動筆畫了她出來。

畫自己畫完這一幅漫畫,自己也很喜歡,自己也不斷欣賞一番。(手指的部份真的要常常練習,實在太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