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遇上高人

早年瘋狂出差,有天早上在成都街頭上遇上「世外高人」,那次的感覺十分有價值,故停了下來與高人交談。今早facebook memory 提醒這一件事情。

高人在大清早,太陽未全出山時,以公園池水作墨落筆寫字,每字也十分專心,可稱為藝術品,但這一藝術品時間很短暫,太陽出來後,所做的一切便會消失。

其實,他這一邊在寫,另一邊已漸漸消失了,但這無礙高人的專注。

我問高人為何用這方式及在這裡寫書法,他伸一伸腰骨,竟說是「在做運動?!」還遞了用水管做的筆過來,問我:「一起寫吧。」

一個不怕「失去」的創作人,或許是永遠年青,永遠可進步的人。

有人說:「不怕比您資源多的人與您在同一賽道競賽。最怕是比您資源多的人,他比您更勤力,並且更懂得怎樣裝備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