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迷迷糊糊過了一晚 - 打完疫苗後,第二天的反應

打完新冠肺炎的疫苗的第二天,反應終於一一出來了。

昨天特別特別的疲倦,一整天,累得不得了。黃昏時,太太從醫院致電與我傾談,說到一半,她第一次說:「您說話語無倫次??」 跟著我跟他說:「有點累,不過差不多到LikeCoin會議了。」

晚上六時二十分,我在公司準時參與LikeCoin的月會,想不到一邊聽,竟然睡著了。醒來時,竟然是兩小時後。迷迷糊糊下收到同事的訊息,回覆了一半,還未輸入完又再睡著了。

再過了兩小時,又再醒一醒,收到叔叔的Whatsapp,約我明天看中醫及一起做健身鍛鍊身體。我輸入了一句:「打了疫苗針,人很累,明天去不了健身,因為左手(打針的手)舉不起)。」,跟著想輸入第二句。。。。。。輸入到一半,突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原來自己腦海裡的想法,竟然與屏幕打出來的文字不同。原來一直在輸入亂碼,我完完全全理解不了輸入了甚麼中文字,結果決定不發出去了。。。。。。

從昨天晚上六時半,迷迷糊糊至凌晨三四時。整個過程好像被人下了迷藥一樣,像清醒但又很蕪糊。相信,這或許也是免疫糸統在打仗了。

剛剛醒來,現時五時正,暫時好像一切回復正常。

太太的習慣是六時起床,一會發一個Whatsapp給她報平安,避免她擔心


Source: https://pixabay.com/zh/vectors/head-human-brain-confused-214732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