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購買了一個繪畫攝影的俯視攝錄架


因為想到「已在繪畫,不如怕下繪畫過程」,故此買了一個俯視式的攝錄架,原本是架著「手機」,不過,俯視架承受不了重量,剛好太太有一台「運動相機」,故此,我便用了太太的運動相機了。

這部相機買回來後一直沒用過,不知買了多少年,剛剛才開時,原來也有 1200 萬象素,我清潔好枱面,架好整體裝置 及 接駁電腦後,正式開始拍攝。


因為首次測試,故此不想晝太複雜的圖片,因而繪畫了一隻鷹頭,大約用了十二分鐘的時間。拍攝後,我用了一倍速的播放, Youtube 影片如下;


老實說,我第一次架設至「繪畫KOL」的效果,個人的感受十分良好,甚至有一種「大展拳腳」的心態,因而將自己的個人Youtube Channel 清除所有舊內容,甚至連名稱也改為 Michael's Sketching,與及也上載至區塊鏈影片平台 Odysee。


Odysee 區塊鏈影片平台:

https://odysee.com/@Michael's_Sketching:4/Day_001_Daily_Pen_Drawing_Challenge:7


現時的目標是每天一畫,希望畫至年底,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