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自編自導及自聲演 - 受訓中的媽媽

配音是我們現時最弱最弱的地方,一直以來都用了很多時間在處理這一件事。但是好像仍未有進展,令到現時大部份的配音工作都落在太太身上。

不過,這一個月,我們刻意去訓練多幾位媽媽於配音的工作上,並且也一一為他們購買「錄音耳機」,令到大家的聲音聲調相近。

經過四星期,太太每週透過網絡,一步一步為幾位媽媽進行配音班訓練,由一句一句的配音稿指導怎樣分句,重點發音,語氣與及聲帶運用,連在那裡「吞口水」也一一指導。過程實在很特別,我實在想不到,竟然可以透過網絡進行訓練。不單可以一步一步完成,並且獲得超乎預期的進步。


下月開始,便有其中一位媽媽正式投入配音的工作。她會先從30秒至1分鐘的短片配音開始,之後再試試一些廣播短劇。而她首段的配音影片,便是她藉著過往的育兒經驗寫成的分享故事。「自編自導及自己聲演」,預估第一段影片,應該在十月初可以推出預告片。

我自己也有一點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