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自我感覺良好的帖】成為第1500位讚賞公民

原來LikeCoin的讚賞公民已到第1500位。

今天在Telegram群內,看到LikeCoin 團隊 @黃牛山人 通知,收到這消息後,我立即回應「我加入吖」就油我們做第1500位吧!

之後,隨即轉了一年的讚賞公民費用給LikeCoin。用Payme現金支付的目的是因為不用扣信用卡手續費,可以將金額最大化。另外,最重要便是可以透過這一個戶口點贊支持大家。與及辦活動。

我自己很欣賞LikeCoin的「向上生態模式」,讓參與者人人都可以積極向上,只要持續製作好的內容及訊息,便會持續獲得支持。

若大家有閒置的LikeCoin,也可考慮委託代理我們的驗證人戶口。未來,主要是用來做活動及獎勵。

各位有興趣,可看看我們的官方帳號 @親子Online共融電視台 會透過這帳號分享所有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