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純水帖。可不用拍手]人才啊!確實是人才!

剛剛打開手機,看到有訊息通知的綠點點。進入查看後,發現是這一個畫面。我突然覺得這一位小朋友,確實有無限的時間及精力。

若能用在適當地方,例如籃球及足球後衛,應該能成功封鎖Curry 及 C羅 的所有進攻攻勢。

而用在資訊科技領域上,卻不能一展所長。實在有點可惜。

或者,他可以善用這一次的封鎖,將這些怨氣化成動力,例如學學資訊科技技巧,學學網絡技巧,又或者學學金融收購的商業管理,考一個會計師及律師執照。長期與 Matters作戰、收購戰、買幣戰。

不久將來,必定成為一個響噹噹的大人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