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當比您優秀的人,還比您更努力時,狀況會相當可怕

賭王昨天離世,剛剛上Youtube時彈出這一段影片,是上年何猶君加入樂逗(創夢天地)後的訪問。樂逗是以前幫我出遊戲的公司,也是樂逗帶給我們團隊成功的公司,讓我們團隊站在全國頂鋒位置。

一邊看著何猶君的訪問,實在是佩服這二十多歲的年青人。看到的不止是他的背景家族,而是他的積極性會令您覺得「他會成功的,一定會成功,希望他比他爸爸更成功。」

當初初知道他也加樂逗時,本身以為樂逗只想要一頂名牌光環及方便上市。但是實際並不是遊戲,他是知道怎樣建立品牌,甚至覺得樂逗只是他起步的一部份,只是幫助他認識這一個新興市場,他將會創一家比樂逗更大的遊戲公司出來,站在世界的舞台。

「當比您優秀的人,還比您更努力時,將會很可怕。」樂逗是大陸數一數二的遊戲發行商,必然是二十四小時工作。每次會議傾談,也是談至深夜才離開樂逗回香港。因為長年與團隊接觸,內裡的人都很聰明,但也很急燥。或許長年在競爭激烈的壓力環境下,要變得比市場快。

一邊看何猶君訪問時的談吐、說話的肯定及信心,實在不似是23歲的年青人(訪問時)。工作能力不清楚,但當領袖是相當相當合適,特別是這家數百人的公司裡,極大部份都是30歲以下。內裡同事雖然年輕,但卻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裡,有五至十年頂峰競爭經驗的人。要領導這一群人,並不能只有實力,還要有個人魅力及說話能力。

一邊聽訪問,一邊感受到被推動的感覺。相當強。

若果您有三四十分鐘,鼓勵您看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