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為太太送上一份祝福

(编辑过)

我第一次畫小狗ThankYou送給太太便是這一幅畫,相隔十多年,今天再畫,有百般的感受。

知道復康的路很漫長,以年計,也知自己很多東西未必幫到太太,實在需要滿滿的正能量。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