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9】幫助掌上壓訓練的工具

我做運動的地方是在辦公室的訪談拍攝位置,而整個辦公室都是地毯,感覺上,手掌觸碰地毯做運動,就會感到有...... 並且做掌上壓時,鼻子很貼近地毯。

故此,我在買復健單車時,看到 HKTV Mail網店有一個掌上壓的小工具,只需港幣100元,所以我就買回來了。

四天前,第一次使用,那時只能做到一次掌上壓。當日我決定每天增加一次的難度。今天,可以做到四次掌上壓。

我已很久很久沒做過掌上壓,雙手好像軟弱無力般,特別是手關節的力量超級弱。現時能做到四次,很期待一天一點一點加上去後,未來到底能否突破一百次。年青時也做不到一百次掌上壓,或許,現時中年人時可能做得到。

連續做運動至今,已是第九天。明天便是最令我期待的「第一次驗收日」,我定了每10天量度體重、腰圍及血壓。憑感覺上,我覺得自己「瘦了」,但是實際是否有所改變呢??????

明天就知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