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減磅之旅 Day 10】第1個驗收日

經過了十天的運動後,我感到整個人都精神很多。我預設了,每10天驗收一次成果,今天是第一個驗收日。

不過,在未驗收之前,我已經覺得自己身體起了變化,手臂有了力量,並且更會常常想做一個伸展運動。

今次做運動最主要的目的是「減磅」,連帶目標是「血壓下降」。所以,過程中除了運動之外,我還要調整自己的睡眠作息時間,更特意為了改善睡眠而換了一個「護肩枕頭」,想不到,這樣的專業枕頭也只是 188 港元 (約24美元)。

先記錄血壓指數,這是今早未吃「降血壓藥」的數字。我發覺已經下降了很多。


另外,我是明顯感到自己「肚腩」小了,量度時發覺竟然小了 2 吋,從 43吋腰圍減至 41吋腰圍。


另外在體重方面,仍然是218磅。 哈哈~~~ 或許是「帶氧運動」不足所致。不過,我已明顯減至一些「肥肉」正在慢慢變成「肌肉」。


現時,掌上壓一天加一次,今天至第五次,已順利完成。另外,腳板的皮膚破損也康復了,故此今天也可以繼續跳繩。不過,或許沒有跳四天,整體的感覺相當疲累,完全不夠力氣去完成 100次的跳繩。


運動10天後,看到第一次的驗收日有成果,這就有動力令自己再做下去,期待下一個驗收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