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流下淚來

今天,與太太傾計聊天,突然談到一半自己流了淚來。主要是看著太太不斷身體越來越虛弱,而過程中,又有很多不同的事務在做。這幾年在想,她是否因此而身體越來越差呢?

我們的工作與家庭是綁在一起,甚至是生活、教會、義工也都綁在一起,當中很容易將煩惱的事情放進家庭之中。不過,太太很懂得分配,但是我卻滿有脾氣,使得她相當辛苦。

其實,手上眾多的事務,若果沒有太太去籌算打點,我想,我一定不可能去完成,甚至不可能有機會去做。我是一個粗枝大葉的人,而她卻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人。兩人走在一起,我常常覺得對她很不公平。

並且總會覺得她有口難言,有苦自己知。

可能就是因著這些種種的情感情緒,突然便在下午傾談時便流了眼淚。

只想記下這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