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有關「買拍手」的社區實驗報告。簡報

昨天的「買拍手」社區實驗,感謝大家參與。在過程中,除了一些預計了的實驗部份,更令我思考其他問題,效果比想像中好。仍想領50Like Coin者,可在關聯帖上去留言及五拍手。經過了一天時間,收到一些簡單數字,因為今天及明天會比較忙及要預備明天離港。所以,先做一個簡單分享。

我想大家最想知道是最終帖子收入:

我兩天後會做一個詳細的報告,剛剛在午飯時間收到電郵,所以偷這時間做一個簡單分享。 

昨天的實驗,經過三十小時後有四十多人點贊(因為帖子及電郵人數不同,應該有時間差,故用四十多人),合共收到4049.37 LikeCoin。而讚賞公民比普通Liker多,看來Matters這裡的贊賞公民佔比例不少,並且亦比較活躍。

此筆收入屬實驗性質,因為太太在Like Coin及Matters辦一年期社福機構的義賣籌款活動,故我直接將金額全數撥捐了給她,讓太太 @ITC9 作為年度義賣的善款:

這一個帖子令我第一次超過二百啪手,並且有85留言,當中有一半左右是我的「已轉50LikeCoin」留言。並且亦因此進入了Matters熱門第三位 及 Liker Land第一位。

此次「買拍手」活動,令我多了2位關注者,與及十數位完全不認識及沒有互相關注的Matters朋友 5拍手。

這帖在午飯簡短時間撰寫,我會思考兩天,再出一個正式分享。

備註:
昨天在留言區收到一位 @Sephiroth 留言「你會有賺的,因為會有報告帖。」嗯,的確有賺。昨天跟他說,經他一題,我可將報告分開多天發佈,並且將一篇報告的Like Coin一半與他分享。故此,這個簡報帖,便有一半屬他,另一半,當然是給太太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