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最近每天都在畫圖畫,一邊看著最近的畫,突然浮起欣賞的感覺

因為Matters參與了三十天繪畫計劃,跟著這兩個月連續畫了很多很多幅,每天都畫一幅。而這一個過程,只有五十天左右,但卻完完全全是一個奇妙的經歷。我看著自己所畫的畫,心裡竟然浮起「欣賞」的感覺。並且覺得「啊~~ 這人畫得真好!」

這一幅我們的小狗 Thank You的畫是今天所畫,開始越畫越自然,當然仍有改善空間。但是下面這一幅老人,卻連自己也覺得「很好看」。

手指是我一直以來畫得最差的項目,昨天的主題是「Smoking」,故此也畫了一幅。畫完這一幅後,發覺自己畫手指進步了。

特別是這一隻手的手指草稿與及繪畫的過程,若在一至兩個月前,我應該是完全沒有信心可以畫出來。雖然,現時仍未畫得好,但是已經比之前好了不知多少倍。

要不是有Matters,我絕對不會重拾這一個繪畫項目;此外,要不是每天一幅的繪畫活動,我也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的繪畫技巧可以在「極短時間裡」,有這麼大的進步空間。最有趣是.....一邊發畫圖帖,另一邊也有收入。相信這就是區塊鏈內容平台的優勢,可讓平凡人踏上創作的路;更可以讓創作人一邊創作,亦有一點點帖子收入。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