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持有LikeCoin差不多一年了

使用Matters 寫 Blog 及LikeCoin 已一年了,這一年來從起步時紅利期的每天收到千個LikeCoin 計算,至現時每天大約三百至五百左右,看來紅利期將慢慢過去。每天透過文章產出LikeCoin 的數值不多,可能有人會轉戰交易所去賺買賣LikeCoin差價。

在加入LikeCoin 起步的一段時間,我也是在做賺買賣差價的事情,不過最後感到「很無聊」又沒有交流,所賺的金額又與一篇文章相近,不如好好寫帖文,好好建立交流。

另外,過去一年LikeCoin算是上升了不少,從原初 0.1 新台幣起,至現時 0.2 新台幣,算是上升了一倍。當然早前上升至 0.3 新台幣以上,現時回落了一點點,但是實質金額也算是不錯。

上週的LikeCoin金額:


前週的LikeCoin金額:


現時一週仍有二千至三千 LikeCoin,一個月大約仍有一萬左右的LikeCoin。

這一年間,十分慶幸認識了Matters這新平台,個人覺得比現時的 MeWe 熱潮更有價值,更值得大家推動推廣。應該讓更多想逃離facebook的人可以加入及發揮創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